汉语进修(汉补课程)

招生简章


沪江学院(SCIE)开设了大学预科汉语、长期汉语、短期汉语、游学团、HSK考试辅导等适应多种需要的课程,设有不同级别的教学班,可适应满足从初学到高级程度学生的要求。每个级别均有必修课与选修课,必修课每周20学时,选修课由学生自由选择课程与课时。教堂教学强调师生互动、生动有趣,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汉语、喜欢汉语,最终使学生掌握语言技能,自信地与中国人交流。同时,沪江国际教育学院坚持小班教学模式,“以学生为中心”,在上海对外汉语教学界成为特色。

 沪江学院积极开展汉语国际化应用与教学的研究,设计了特别教学方法,打破多年来沿袭的传统模式,崇尚以学习者为本,强调口语先行,立足通俗实用;通过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实现汉语友好的交流作用;学生只要在认识拼音以后,稍懂词法、句法,不必接触汉字,直接开口说话。随后根据学生的兴趣,配合独特的识字方法,使学生轻松快速地突破基本字常用字识字关,(无论是欧美、日韩及东南亚人士,前两小时都可以认识5065个汉字)打消外国学生对汉字的恐惧心理,在强烈的成就感中轻松学习汉字,使其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综合而全面的提高汉语水平,直至顺利通过HSK水平测试。我校培养的国际学生,有的经过不到一年的学习,可达到HSK5级水平。


申请表下载链接:

语言生入学申请表.doc


联系方式:沪江学院107室,费老师   

Email: scie@usst.edu.cn    

电话:+86-21-55271930


地图索引:


交换生项目

联系人:沪江学院,梁老师

联系方式:021-55272832

邮箱:

usstex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