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出入境管理局警官应邀首次为我校来华留学生录播签证政策宣讲课

发布者:ISO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570

来华留学生新生报到在2022年仍旧保持了线上和线下报到两种形式。为适应变化并为陆续返校首次入境的老生提供法宣素材,学校专门邀请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签证处王韬警官到校录制视频课。


  王警官了解需求后,在视频宣讲中讲解了出入境证件管理的工作范畴、学习期限和签证种类的对应关系、签证申请材料、临时住宿登记的办理和如何登陆自助申报系统进行申报、触犯相关法律法规的案件警示以及出入境相关行政和违法处罚、实习加注要求、申请工作签证适用的政策、疫情防控提示等丰富和完整的内容。(参见附件:Presentation of Law on the Administration of Exit-Entry Certificates)


  学校十分感谢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对学校留学生管理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对学生职业规划的及早宣传指导。通过努力,我们正举全社会之力提高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并为吸引合格优秀毕业生在中国就业、致力于中国和世界其它国家的发展融合不断铺平道路。


Presentation of Law on the Administration of Exit-Entry Certificates.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