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专业/课程建设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ISO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006

各相关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

为做好2021年度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专业/课程建设结项工作,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结项范围与要求

1课程范围

2021年立项的专业与课程,见附件1

2申请结项的课程应在以下几个方面达到基本要求学院支持力度、网站建设、视频拍摄、教师课堂教学表现、教材选用或建设对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所起的促进作用、课程开设情况,课程开设效果、教学团队建设等。具体请课程负责人对照立项时所签订的课程建设任务须知核对课程建设任务完成情况。

二、     结项流程

1各课程负责人提交课程大纲英文版(见附件2)、结项报告(见附件3),提出结项申请。

2材料报送

    请各专业/课程负责人将结项材料电子版(含电子签名、学院盖章)和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uakf@usst.edu.cn。截至时间:2022815日。

 

联系人:

国际交流处(留学生办公室)华老师

联系电话 13310060692  55270783


附件1 2021年立项专业和课程名单.xlsx

附件2 2021全英文课程大纲英文版.docx

附件3 2021 全英文结项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