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专业)课程建设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ISO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332

各相关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


为做好2020年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专业)课程建设结项工作,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结项范围与要求

(1)课程范围

2020年立项的应结项课程14门名单,见附件1

(2)申请结项的课程应在以下几个方面达到基本要求: 学院支持力度、网站建设、视频拍摄、教师课堂教学表现、教材选用或建设对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所起的促进作用、课程开设情况,课程开设效果、教学团队建设等。具体请课程负责人对照立项时所签订的课程建设任务须知核对课程建设任务完成情况。部分任务在第二期完成的,请在报告相应位置说明。

(3填写并提交结项报告,课程建设实际进展情况因特殊情况,课程负责人出现变更的,学院需书面向国际交流处说明理由,以变更后负责人名义结项。

 

二、     结项流程

(1)各课程负责人填写结项报告(报告格式见附件2),提出结项申请。

(2)材料报送

    请各课程负责人将结项报告及附件用a4纸打印装订,加盖学院章,连同教学视频光盘一式一份报送至国际交流处202室。截至时间:118日。

(3)国际交流处将聘请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及教学管理专家开展评审。

 

联系人:

国际交流处(留学生办公室)华老师

联系电话 13310060692  55270783

 

 附件1 2020年(第一期)结项课程14门.docx附件2 结项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