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我校在中国境内来华留学生签证办理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ISO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1134

各位在中国境内近期需办理签证有关事项的学生:

 

大家好!

 

61日起,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浦东新区民生路1500号)恢复对外接待服务。为避免聚集,近期每日开放少量办理名额。

由于学校尚在有序恢复中,签证办理事项暂安排如下:

 

1.住宿校外的学生

- 可将护照首页、护照居留许可/签证页、临时住宿登记单等拍照或截屏发送至邮箱huakf@usst.edu.cn,邮件中写明需办理事项、快递地址和联系电话,也可以直接微信联系留办华老师(在留学生微信群中通过群聊添加微信好友)并提交以上信息。

- 学生登录“一网通办”或“随申办”完成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服务的预约流程。预约好后告知华老师预约日期。《办证申请函》有效期为10天,近期建议进行办证大厅服务预约时考虑《办证申请函》办理所需时间和有效期等因素。

留办依据学生提交的信息和申请办理《办证申请函》并快递至学生提供的快递地址。

- 学生带齐相关证件和材料,按照约定时间前往办理。

 

 

2.住宿校内的学生

- 暂不办理签证事项,请静候下一步通知。

 

温馨提示:

1.进入办证大厅时,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及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起算),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扫描场所码、开展测温、秩序维护等工作。

2.如有疑问,可致电“12367”服务热线进行咨询。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公安出入境管理”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