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毕业生回国机票预订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ISO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869

有关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


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为妥善安排由中国政府奖学金负担回国机票的毕业生顺利回国,就有关工作事项做出安排。


现通知如下:

一、涉及学生范

本通知涉及学生为已约定由中国政府负担回国机票的2022年可毕业学生及往届延期毕业学生

二、操作流程

1.学生填写附件“机票预订申请表”,7月10日前发送邮件至huakf@usst.edu.cn

2.收到留学基金委预订机票信息后,确认和落实以下注意事项。如遇问题,及时与留学生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华老师,电话:13310060692

三、注意事项

1.行程应为自学校所在城市或临近离境口岸城市出发至其本国首都的机票。

2.目前国际航班尚未恢复正常,无法完全满足学生对出发时间等行程安排的要求,具体航班信息以实际可购机票为准。

3.学生应及时办理在华居留许可延期等相关手续。

4. 在出发前全面了解回国途经的中国内城市、途径各国家及国际城市、有关航空公司的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完成所需相关检测并随身携带有关证明材料,确保其符合有关部门对航空旅客的各项要求。

5.目前国际航班班次减少,为保证学生国内与国际航段的有效衔接,原则上将为学生安排提前一天抵达国际航段离境口岸城市的行程,由此产生的食宿等费用由学生自理。

6.因学生个人原因调整行程产生的退、改签机票等相关费用由学生自理。


附件:机票预订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