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Webinars】2022国际招生宣讲 第2场

发布者:张永胜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954

各位申请者:

  我校拟定于3月15号下午5点至7点(北京时间)进行“2022年上海理工大学国际招生线上直播-第2场-学校介绍与国际招生项目与申请流程(USST 2022 Int'l Admission Webinar Ⅱ)”,直播语言为英语和中文双语,请届时通过下方链接关注,参与并收看本月第2场直播推流,特此通知。

如有更多申请细节问题,或想单独预约线上“一对一国际招生咨询”,可邮件联系fso@usst.edu.cn(张老师), 我校会根据邮件信息安排近期线上一对一(腾讯会议APP)咨询与解答。

链接:

https://exhibition.cucas.cn/student/notice?id=MzE0

https://exhibition.cucas.cn/student 


本次线上宣讲温馨小提示:


1) 参展证书 | 参展证书是学生参加该场展会的证明,主讲老师发送后学生可在60秒内领取下载;观看录播的学生亦可随时领取下载。(注:每场直播只能发一次参展证书,学生每场都可以领取~)

2) 优先证书 | 主讲老师发送优先证书给表现优异的参展学生,以提高学生的申请积极性。(注:学生每场都可以领取~)

3)录播互动功能

错过直播的同学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直播平台新上线了“留言”功能,学生在观看录播时同样可以进行聊天/评论,与老师们进行信息交流。录播视频收到新评论时老师们会收到邮件提醒,轻松回复学生留言。

4)直播画面 - 小窗悬浮

小窗悬浮即当学生划出直播视频画面时,视频区自动变成悬浮的小窗口跟随学生移动,这样大家就算在进行留言互动或其他活动时,也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宣讲瞬间。


国际交流处(留学生办公室

二零二二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