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优秀来华留学生”人选的申报通知

发布者:张永胜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815

各位留学生同学(学历生):


根据教外司留[2020]1117号文,中国教育部将在2020/2021学年教育部将继续评选“优秀来华留学生”,选拔并激励知华友华、品行兼优、成绩优异的来华留学生。

现将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请仔细阅读以下通告及要求,并认真准备材料,按要求在线填报:


申报对象:

1)CSC/SGS-A/SGS-B/自费学历生; 

2)本科二年级(含)以上或研究生二年级(含)以上的全日制学历生均可申请;


1、申请条件:

1)对华态度友好,在华表现优异;

2)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3)学习成绩优异,具备较强的学习和研究能力;

4)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条件困难者优先;

2、申请程序:

采取个人申请,学校推荐,校内公示的工作流程确定推荐人选。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对推荐人选的学业情况,科研能力,在华表现等进行评审,择优录取。

3、申请材料列表


4、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1月2日 下午5点(北京时间)

5、申报须知及指南

注:

1.请自行准备好所有相关申请材料(留管部门的推荐函及名单+在读证明 由学校统一提供并制作),提交留学生办公室张老师,申请者如果在境外,无法提交纸质版,请及时联系留学生办公室。

2.上海理工大学留学生办公室可最多推荐3人:

3.上海理工大学自主招生项目编码:10252


附件下载:

评选信息统计表.xls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留办 张老师

座机:021-55270087

邮箱:fso@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