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国际新生具体报到时间、地点的通知

发布者:张永胜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1059

各位2020秋季国际新生:(境内国际新生


1.现场报到时间:

2020年9月10号(周四)早9点-下午4点


2.现场报到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80号,体育活动中心(勤勉大道旁)


3.携带报到材料:

1)录取通知书原件;

2)护照原件;

3)JW202表/JW201表;

4)申请材料及毕业证书 原件;

5)返校身体健康承诺书;

6)“上海随申码绿码”;

7)汉语预科结业证书;(CSC-汉语补习项目 学生


注1:

其他省市(低风险地区)的留学生,到校前应完成14天自我健康管理,请下载《返校身体健康承诺书》并每日做好登记,保持身体健康,按时抵沪到校报到。

返校身体健康承诺书.docx

注2:

因学校有自己的防疫措施和管理规定,原则上请不要提前到校。无特殊情况,原则上陪同或送行人员不可进校。


注3:

学生入校需出示“上海随申码绿码”,请提前准备好。

请参考:https://iso.usst.edu.cn/2020/0305/c9513a215567/page.htm


注4:

以下1-2按照上海的具体防疫政策执行为准
(1)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旅行史)的新生应提前抵达上海,先进行14天集中健康观察,进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1次抗体检测,检测阴性的可到校报到,观察和检测费用自理。
(2)曾列为高风险地区(或有旅行史)的新生,抵达上海前须完成14天自我健康管理,提供抵达上海前7日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阴性的报告;或者提前抵达上海进行新冠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检测阴性的可到校报到,检测费用自理。

(3)其他省市(低风险地区)的新生,到校前应完成14天自我健康管理,保持身体健康,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尤其不可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按时报到。


4.地铁站接站点:

12号线爱国路站2号口,8号线黄兴路站1号口)安排2名教师志愿者、4名学生志愿者、1名医务人员,配备测温枪、口罩、消毒水、洗手液等防护物资。

具体时间点如下:

时间

行车路线和停靠站点

发车时间

发车地点

 

9 月10 日地铁站摆渡车

516 号校区->1100 号校区->12 号线爱国路地铁站 2 号口->334 号校区->516 号校区

 

7:00-16:30

军工路 516 号主席像

516 号校区->1100 号校区->8 号线黄兴路地铁站 1 号口->334 号校区->516 号校区

 

7:00-16:30

军工路 516 号主席像


5. 军工路580号体育活动中心安排图



各位2020秋季国际新生:(境外国际新生

请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中国驻外使领馆(签证中心)发布的官方通告为准。如需协助,请联系留学生办公室并发送邮件至fso@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