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关爱传递

发布者:hua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2263

2020年春分时节,在我国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仍须防反弹并做好精准防范疫情跨境输入的关键时期,副校长蔡永莲到国际学生公寓1号楼和2号楼看望了在校留学生和公寓管理人员。

副校长蔡永莲和国际交流处(留学生办公室)、沪江学院一行先后来到国际学生公寓1号楼和2号楼,向在校的留学生和公寓管理人员表达了学校的慰问,感谢留学生们共渡时艰,理解并遵守学校防疫规则,共同承担起了疫情期间维护理工大学平安稳定和有序发展的义务。在与学生代表交谈中,蔡永莲亲切询问了学生们寒假以来的生活,近期网上学习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同学们感谢学校和领导的关心,汇报了近期学习和生活状况,同时就关心的问题提问。蔡永莲表示目前是防疫工作的重要阶段,同学们仍须在辅导员和宿管人员的引导下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控,加强课程学习;请留学生管理部门和学院汇集整理同学们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并尽快与全校各相关部门协作办理;并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双胜利的信心。

 蔡永莲向每位在校留学生、宿舍管理人员和沪江学院留学生辅导员赠送了口罩,这些口罩来自我校机械学院何伟铭老师的爱心捐赠。愿以口罩传递关爱,隔离之下展现团结。


国际学生公寓与留学生交谈


向公寓管理人员、来华留学生、沪江学院赠送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