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者:田伟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2135

   3月25日下午,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校党委书记吴松、副校长孙跃东参加会见,国际交流处、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一同参加并介绍了我校相关办学经验。
   吴松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泰国代表团的到来,简要介绍了我校对外合作的相关情况,并指出我校与泰国高校的合作还有很大的扩展空间。宋卡大学校长Chusak Limsakul博士也表示十分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此次来访希望考察学校的教育体制及理念,学习中方教学、管理等先进经验,加强双方教育领域的交流与互鉴。随后孙跃东介绍了学校历史、教学科研概况、国际交流与合作、跨文化交流等情况。教务处介绍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相关情况。研究生院介绍了校内研究生的教学与科研发展情况。国际交流处介绍了校留学生的基本概况与招生流程。此后双方还就两校学生互换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沪江国际文化园,并期望在不久的将来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