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留学生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田伟发布时间:2015-01-02浏览次数:1216

   1229日晚,由上海理工大学留学生办公室主办,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SICA)承办的2015年留学生新年联欢会在1906咖啡厅成功举办。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金小东老师,留学生办公室华克芳老师,刘溥仁老师,张永胜老师,蒙古科技大学一行30余名师生代表,我校留学生以及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成员欢聚一堂,话别马年,喜迎羊年。

 

   金小东代表留学生办公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向出席新年晚会的嘉宾与学生表示衷心的祝福,寄语留学生们努力学习汉语,增进对中华文化与中国国情的了解,为中外交流与合作搭建友谊的桥梁,同时热烈欢迎蒙古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参加我校的联欢会。

 

   新年联欢会上,留学生办公室对在2014留学生国际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14位留学生进行表彰,金小东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留学生国际文化节成为沟通各国文化、展现异域风情的年度盛宴,同时促进了上海理工大学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