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留学生在水丰路小学开展社会实践和助学活动

发布者:田伟发布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335

   11月10日上午,来自瑞典、乌克兰、也门、尼泊尔、阿尔及利亚、蒙古等国家的我校留学生赴杨浦区水丰路小学开展社会实践和助学活动。

 

   在水丰路小学的升旗仪式等活动中,我校留学生们一一英文自我介绍,并为在场参加升旗仪式的百余名小学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八位上海理工大学留学生被聘为水丰路小学英语校外指导老师,并获得了小学生同学们赠与和佩戴的红领巾。留学生英语支教团队分别来到小学四年级及一年级的多个班级,与小朋友们交流互动,倾心交谈,为大家带来了丰富且有趣的英文课堂,并与同学们课后一同参加了户外的风筝放飞实验课。留学生们和小学生们肤色不同的脸上都洋溢起了共同的笑脸。

 

   此次赴水丰路小学开展的社会实践和助学活动,是我校留学生感知中国、融入中国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旨在使我校留学生充分融入中国,融入社区,融入上理,同时增强我校留学生对中国文化和社会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