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留学生国际文化节序曲之“沪江艺海”---舞台文艺表演暨中外学生联谊晚会(舞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田伟发布时间:2014-10-26浏览次数:449

   20141025日晚6点在校小礼堂隆重举行“2014年留学生国际文化节”序曲之“沪江艺海”---舞台文艺表演暨中外学生联谊晚会(舞会),本次活动有来自各个国家的留学生、交换生、中国港澳台学生、SICA大学生国际协会的全体同学及学生联合会的200余位同学参加,活动圆满成功。

   留学生办公室为本次中外联谊晚会选派了三位留学生主持人:第一位是来自乌克兰的俪娜美女同学,留学生办公室专门为其选择了两套古朴而有韵味的中国旗袍,饱含中国元素;第二位是来自埃及的穆哈,一身黑色西装挺拔帅气,标准的汉语让大家印象深刻;第三位是来自约旦的戴海猛帅哥同学,其帅气的外表、幽默的主持以及充满活力的DJ舞蹈让无数在场的学生疯狂。

   首先,在场的所有留学生为母校108华诞献上祝福,集体合影后,主持人俪娜采访了七八位留学生及中国学生,大家对母校108华诞表示了自己最美好的祝福!

   随后的活动中,节目丰富多彩,掌声和呐喊声阵阵。

   主持人穆哈,曾参加今年的“新上海人”歌唱大赛,这次带给大家一曲汪峰的《春天里》;我们哈萨克斯坦的留同学阿斯哈提为大家准备了两首清唱歌曲,一首是《羽泉的难道》,另外一首是哈萨克歌曲《Dudar-ai》,韵味十足,表现不凡;蒙古留学生为大家献上一曲Just give me a reason,歌唱异常的优美;SICA外联部SKY同学演唱了《星月神话》;SICA李秦川同学为大家带来了《make me feel my love》;最后一曲江南Style的舞蹈把节目表演推向高潮。

节目表演之后,中外学生DJ互动舞蹈开始,留学生的热情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激情,大家在自由的舞蹈音乐中度过了最美好的一个小时。

   中外学生DJ互动舞蹈结束后,主持人抽取了十三位幸运观众,并发放了留学生办公室为大家准备的幸运小礼品,大家满意而归。

   此次“2014年留学生国际文化节”序曲充分点燃了大家的激情,为接下来的留学生国际文化节开幕式、你看中国,我看世界·各国展台展览游园会、十全十美,舌尖世界·各国饮食文化展等系列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