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海理工大学留学生国际文化节之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田伟发布时间:2014-10-25浏览次数:279

   2014年10月24日下午,留学生国际文化节动员大会如期在学校综合楼报告厅举行。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来自留学生联谊会、港澳台联谊会、社团联合会及大学生国际协会一百三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动员大会分为四个模块,大会开始先由留学生办公室指导老师致辞,张老师的致辞充分调动了会场的气氛,随后,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主席张阿龙的朴实的发言对与会的嘉宾及同学表示了最诚挚的问候,同时也提出了对来自SICA协会内部志愿者们的希望。

   社团联合会杜暄主席以缘分为切入点,提出了对本次文化节的期盼。随着主要嘉宾的纷纷亮相,在场的同学对文化节有了更加全面与深刻的了解,接下来的颁发聘书环节使大家更加清楚的了筹备小组以及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的组织框架,为今后人员调动打下了基础,在场同学也纷纷送出了祝福,对留学生国际文化节表现了极大的热情。
   活动最后,留学生办公室指导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并且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大会不仅使各位同学对2014年留学生国际文化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大大提高了各位同学投入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