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沪江杯”校内足球联赛留学生足球队初战告捷

发布者:田伟发布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378

   上海理工大学“沪江杯”校内足球联赛于20141013日如期开展, 全校十几支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参加了此次联赛。

   留学生足球队于17日在南校区操场和同组(D组)的管理学院,环境学院以及中德学院争夺小组的出线名额。此次小组赛,留学生足球队获得小组赛第一名。

   来自多个国家的17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来自摩洛哥的队长Jmil Waeel在比赛前为大家加油鼓劲,积极热身,并布置战术体系,分配人员。

   赛前,球员们互相帮助热身,为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

   此次足球赛事是2014年上海理工大学留学生办公室派出的第二支留学生足球队伍。 留学生办公室在赛前组织队员们商讨策略及技巧,此次活动在给我们呈现一场国际足球友谊盛宴的同时,更促进了留学生们之间和师生之间的友谊,同时也给我们诠释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