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共舞- 2014年留学生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hua发布时间:2013-12-31浏览次数:350

    1226日,上海理工大学2014留学生新年联欢会在美国文化交流中心、德国文化交流中心欢乐开场。留学生、港澳台学生和中心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国际交流处处长马晓婷、副处长金小东与大家见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与大家一起共度了美好夜晚。

    开场后,六项趣味游戏为师生们营造了热情而又欢快的氛围,在游戏进行完之后,是以《The FoxWhat Does the Fox Say)》为背景音乐的舞蹈表演。随后,学生自主表演的序幕就此拉开,留学生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才艺。中外文歌曲轮番登场,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其中载歌载舞的《Last Christmas》,钢琴演奏,独唱《Beat》,合唱《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等等,赢得了台下师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红红火火的新年晚会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随后在歌舞声中缓缓落幕。接近尾声时,中外师生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进行合影留念,寓意圆圆满满。辞旧迎新的喜悦以及对未来一年的美好愿景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每位师生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