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09级外国留学生及港澳台华侨新生欢迎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9-24浏览次数:361

            9月23日下午,我校举行2009级外国留学生及港澳台华侨新生欢迎会,副校长陈斌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外国留学生和港澳台华侨学生100多人参加。

        陈斌副校长对外国留学生和港澳台华侨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远离家人来上海求学表示赞赏,同时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了解中国,熟悉上海,融入上理工,增强跨文化沟通交流能力,同中国教师和同学广结朋友,共同进步;要珍惜学习时光,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教学和科研资源,学好语言、学好专业、增强能力、提升素养;努力成为各国文明的友好使者,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广泛交流,为中国和世界各国间的沟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作出贡献。
        教务处、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也分别讲话。

        最后,陈斌副校长为获得2008年度“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的13位外国留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陈斌副校长与外国留学生及港澳台华侨同学合影

 陈斌副校长颁发“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