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港澳台参加第五届“爱我中华”在沪港澳台大学生夏令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20浏览次数:334

         上海海外联谊会和上海高校海外联谊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爱我中华”在沪港澳台大学生夏令营6月5日至7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开营。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丁志坚在开营式上致辞,并宣布夏令营开营。本届夏令营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10多所高校的近100名港澳台学生。开营式后,同学们赴浙江宁海,游览浙东大峡谷、五龙潭,感受秀丽婉约的江南风光;参观伍山石窟、前童古镇,领略绵长悠久的吴越文化,真切体会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两岸四地同根同宗的文化渊源。

       丁志坚副部长希望同学们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交流,在舒适温馨的环境中沟通,在秀美富饶的浙东大地放飞梦想。丁志坚说,青年人是未来的希望,大学生是未来社会的栋梁,希望港澳台大学生能在不久的将来架起上海与港澳台青年人沟通的桥梁,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贡献智慧和力量。

第五届“爱我中华”在沪港澳台大学生夏令营上合影

 “神仙坐”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