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踊跃报名世博志愿者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04浏览次数:372

   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之际,5月1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了“迎世博倒计时一周年——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上海理工大学招募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出席并致辞。我校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参加了招募启动仪式,并积极报名。

    他们表示,希望成为一名志愿者,为港澳台地区和本国展馆提供世博会志愿服务,为宣传和服务上海世博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并在上海世博会志愿服务中得到学习和锻炼。台籍学生游文铃说,我们台湾同学都想报名参加世博会志愿者,为台湾同胞服务,展现我们台湾学生的风采。香港学生陈楚翰相约港澳台同学参加招募启动仪式,并积极报名。2006年入学讲一口流利汉语的越南学生张辉青花、阮功成表示,在上海留学期间,幸遇中国上海世博会举办,有机会在上海世博会做一名志愿者,是一件美好而终身难忘的事情。蒙古学生宁玛和铁木真与中国同学一起报名时说,我们和你们一样,都是世博志愿者,我们希望为蒙古国和其他参展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