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出席中澳国际学生管理与服务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1-24浏览次数:258

由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和澳大利亚教育就业和劳动关系部国际教育司主办,上海市教委、教育部国际教育研究与咨询中心、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承办的“中澳国际学生管理与服务研讨会”于102728日在上海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出席本次会议人员有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沈阳、澳大利亚教育就业和劳动关系部国际教育司副司长Di Weddell女士、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公使、教育参赞、驻上海总领事,中国公安部代表,市教委副主任王奇,各省市教育部门,中澳大学代表100多人,我校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郭建中应邀出席。

本次会议围绕“国际学生学业管理、国际学生危机管理与国际学生服务等三个专题进行研讨,并进行广泛的交流。会议期间,我校积极与澳大利亚政府与大学之间开展交流,介绍我校国际教育,增进中澳两国大学的了解。